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参与征兵宣传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7-06-09 14:39:50  浏览:
   为做好我校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3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鄂教学〔2016〕2号等法规、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征兵工作要求,湖北科技学院征兵办公室于6月7日晚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征兵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咸安区武装部杨政委主讲,我院全体在校男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召开旨在培育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的政治情怀,培养勇于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聪明才智的奉献精神,激发有理想、有志向、有才华的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讲座开始通过对征兵的相关情况的介绍让学生了解了征兵工作的政策、意义、范围及条件等,同时也将应征入伍优抚待遇、补偿学费、考试升学等优惠政策传达到班级每一个学生。除了对征兵内容的具体介绍,本次讲座播放了未来科技的科幻片,充分调动了全校学生关心国防、报名参军的积极性,营造处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使学生们产生了强烈的精神震撼。讲座最后,武装部杨政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本次关于“征兵宣传会”的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对与征兵有关的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知道现在学习的重要,形成了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