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5月一院一品心理活动——露天ktv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17-05-22 14:50:44  浏览:
乐观与勇敢·歌声与微笑
   2017年5月19日晚7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教五门口举办了本月一院一品心理活动“露天ktv”。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各班主任、咸安校区各院主席团及咸安校区全体学生。
   本场活动旨在通过音乐和舞蹈的途径,舒缓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压力,营造积极的心理健康状态。为使活动举办的更加有氛围、有秩序,我们有漂亮的礼仪、有活泼的主持人,为了增加活跃气氛,我们也细心布置了我们的灯光,以便呈现出最好的视觉效果。随着天黑的逼近,灯光的效果越来越好,围观的观众也越来越多,场上气氛也开始活跃起来。活动开始是由我院的同学带来的精彩乐队开场秀,随后各院的同学络绎不绝的点歌,现场气氛活跃,甚至还有一对对情侣上台展示歌喉,现场叫好声连连不断,最后本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的《十年》中进入尾声。
   本次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很多同学意犹未尽。本次活动效果很好,以后我们要创造条件多举办如此类喜闻乐见的活动。
 
活动剪影:
    
                                                          ——乐队开场《花房姑娘》《海阔天空》
 
  
                                                                     ——现场嘉宾及观众
 
 
 
                                                                      ——踊跃唱歌的同学
 
                                                                            ——独舞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