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16-09-14 00:00:00  浏览:

  2016年9月13日下午3点,为了建设大学的仪式文化,让莘莘学子们感受大学礼仪,音乐学院在教八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党总支书记王森林,音乐学院副院长王群益,音乐学院院长助理赵峻,教师代表夏小玲,方迪星,葛瑗,付晓芳,武鹏等。新生开学典礼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仪式活动流程具体如下:
一、领导老师及新生座于安排的位置,主持人王森林书记介绍领导,宣布仪式开始。
二、音乐学院王副院长致欢迎词。
三、老生代表杨雅雯同学发言。
四、新生代表田雨迁同学发言。
五、刘院长致辞。寄予同学们很大的希望,并提到弘德为上,养大德者方成大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志存高远,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努力。
最后,王书记作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硕果满筐,宣布音乐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为了使活动有效开展,辅导员汪文娟老师及学生干部提前到报告厅做准备,活动结束后,清理会场,并整理活动照片。

—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教授致辞

——老生代表杨雅雯发言

新生代表田雨迁发言——新生代表田雨迁发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