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2016621日下午3点,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八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博士郑重地为学子们颁发硕士、学士学位证书,庄重地行拨穗礼,并对学子们作大学时光最后的谆谆嘱托。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副院长王群益、汪丽萍教授、夏小玲教授、黄晓萍教授等出席。
   院长刘进清教授上台致辞,对即将毕业的2016届研究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志存高远、怀揣感恩之心,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努力。
毕业生代表李磊同学致毕业感言,总结自己的大学,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激和眷恋之情,不忘校训:弘德,博学,敏行,敢先,不忘不辜负师长和社会的期望,努力做一名有智慧,有激情,勇于创造,敢于担当的建设者。
                                           上图:奏唱国歌剪影
                                 上图:院长刘进清教授致辞
 
                                      上图:副院长王群益致辞
                                          上图:学位授予留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