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咸宁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科普之夜”文艺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17-09-25 19:26:03  浏览:

2017年9月22日晚,咸宁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科普之夜”文艺演出在湖北科技学院举办,湖北省科协副主席马忠星、市政协副主席孙基志出席晚会。我院学生代表湖科参加此次演出获得一致好评!

62BC

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普日的活动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本次活动由咸宁市科协、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农业科学院主办,湖北科技学院、咸宁广播电视台协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公众既学习科学知识,又提高生活品质。

我院学生代表参与的文艺表演,将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提琴、呜嘟、脚盆鼓等民俗表演融入其中,使观众沉浸其中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着具有咸宁特色的民俗文化魅力,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B0A2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