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教研室主任岗位公开竞聘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娄双琪  时间:2020-10-06 11:20:55  浏览:

随着我院各系、部岗位竞聘选任工作已完成,为进一步深化基层教学组织机构岗位改革,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学院于10月5日下午在教五5楼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竞聘会,学院黄晓萍教授、魏季鸣副教授、左峰副教授、副院长赵峻、张逸副教授担任此次竞聘会评议小组,夏小玲教授、栗建伟博士、陈颖老师、余音博士参加此次竞聘。竞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

 

本次竞聘演讲会本着公开竞聘、平等竞争、择优聘任,尊重人才的原则。参加竞聘的教师从工作概况、竞聘优势进行详细的阐述;重点围绕音乐学院建设、对所竞聘教研室岗位现状、存在问题做出认识,对今后工作目标与计划、拟采取的措施提出设想等。

竞聘演讲完毕后,评议小组进行了评议。评议小组针对教研室主任发挥调动的作用、提升教研室主任的驾驭协调组织能力、教研室主任对音乐学院的学风环境和学科建设的发展以及开展教学改革、教学方法的改进、专题讲座、学生专业竞赛等方面展开评价和讨论。

 

最后,王森林书记对此竞聘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这次竞聘活动,要树立公平竞争,唯才是举的新观念,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学院要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努力探索和完善新的用人机制。同时,学院发展已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教研室主任要明确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要适应新常态,以教师发展、学生成长为己任,团结奋斗,勇于创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