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办实事】文艺下乡办实事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发布者:  时间:2021-05-27 23:43:06  浏览:


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文化振兴。5月26日,音乐学院师生赴学校扶贫点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文艺下乡活动,为畈上村广场舞队进行指导。

 

“广场舞要跳出激情,跳出活力”,排练场上,音乐学院舞蹈专业教师谢恒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队员们传授专业知识,对每一个动作不厌其烦地进行逐一分解演示。

 

“通过专业老师的传授,我们对如何跳好广场舞有了新的体会”,大汗淋漓的队员们高兴的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是学校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驻点村,一直以来,学校师生积极参与畈上村脱贫攻坚,坚持把这里当做服务地方的平台,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从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多方面进行帮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与村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学党史办实事,音乐学院党总支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始终坚持把学习成果化为行动动力,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田间地头,落实到咸宁乡村振兴战略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