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2017级毕业考试音乐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26 09:58:49  浏览:


  202141923日,音乐学院于教八学术报告厅迎来了2017级最后一次专业考试音乐会,为本届本科生教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毕业年级专业技能考试的具体举措,以专业为单位,学院根据各专业的人数情况,先后按照舞蹈、声乐、钢琴、器乐的顺序布置不同考场,老师们对毕业生的专业考试进行评分,并在考试后就学生们的表现做出细致分析和指导。


 





 

 

  艺术没有毕业,生活总在路上。音乐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专业技能考试的成功举行,正是音乐学院在特殊时期的新举措、新尝试的重要成果,“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风校训,在艺术教育人才培养方面再创辉煌。2017级毕业考试音乐会圆满结束,愿全体师生前程似锦,扬起理想的风帆,向着未来高歌前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