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校长吴基良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9-28 15:24:45  浏览:

校长吴基良到我院调研

9月28午,校长吴基良到我院调研,强调,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做好一流专业建设以及科研平台建设

吴基良一行认真听取了音乐学院关于“十四五”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地方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基本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科研项目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基良充分肯定我院在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鄂南非遗传承保护、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在以下三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第一,继续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要发挥博士、高级职称教师的师资优势,力争在教学成果奖有所突破,要注重科研团队建设,加大科研项目培育申报力度,力争再次获批省部级以及上科研项目及成果奖;第二,做好科研平台升级建设,当前是省级人文社科平台申报时期,鄂南非遗基地要积极参与申报工作,主动沟通联络,基地要加强对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和研究,加深鄂南非遗项目研究,力争获得一批高水平、有代表性的重大成果;第三,加强社会捐赠工作,拓宽社会捐赠渠道,进一步改进学院教学、科研条件,为学院发展助力。

 

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三办主任以及博士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