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建与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11-19 09:46:17  浏览:


111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建与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鄂南非遗基地下设机构负责人和三办主任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森林主持。

会议上,学院分管领导就近三年党建、教学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学院院长刘进清作总结讲话,他提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以党建引领学院建设发展,将党建与学科建设相融合,发挥党建在系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努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具体负责人要明确岗位职责,主动作为,积极干事,要找差距、抓好落实,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努力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

会上,各具体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具体解决措施,还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