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学校续聘刘进清教授为音乐学院院长

发布者:  时间:2021-11-10 14:59:20  浏览:

11月9日上午,学校为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教授举行续聘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为刘进清颁发聘书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参加聘任仪式。

 

吴基良代表学校对刘进清教授续任音乐学院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刘进清六年期间为音乐学院的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端人才的支持,希望音乐学院在刘进清院长的领导下在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进清分享了在学校六年期间的工作感受,并感谢学校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推进音乐学院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