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精益求精 臻于至善——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剧《又见羊楼洞》修改打磨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12-31 10:19:46  浏览:


由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和赤壁青砖茶研究院共同打造的音乐剧《又见羊楼洞》于2021年12月8日在鲁迅中学大礼堂成功首演,为将该剧打造成文艺精品,打造成为鄂南的一张重要的文化名片,2021年12月30日上午在赤壁青砖茶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原创音乐剧《又见羊楼洞》修改打磨会议,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主持会议,赤壁青砖茶研究院院长、编剧冯晓光,作曲陈世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森林、副书记徐杨、副院长赵峻参加会议。

 

刘进清院长转达了首轮演出各方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音乐剧《又见羊楼洞》创作团队是一支具备战斗力和实力的团队,在时间如此紧的情况下,《又见羊楼洞》在首轮演出能够呈现出这样的状态,比预期好得多,感谢大家的拼搏和努力。此次演出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观众和专家的肯定,但艺术追求永无止境。这部剧底子好,提升空间大,本次会议聚焦本剧需要修改提高的地方进行讨论,落实具体修改意见,争取更好的舞台呈现。

赤壁青砖茶研究院院长、编剧冯晓光,作曲陈世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森林、副书记徐杨,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峻先后建言,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就此轮具体修改建议达成了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