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青春舞月•强国有我”——音乐学院舞蹈系举办2018级舞蹈专场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2-05-13 09:55:25  浏览:

“青春舞月·强国有我”,5月11日晚,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2018级舞蹈专场晚会在学校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上演。舞蹈系2018级的学生以专场晚会的形式,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搬上舞台,让观众宛如身临其境般体验并见证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成长。


晚会以“花路”为主题,从播种、发芽、开花、结果的过程,艺术展现小小的种子不经意间播撒进我们的心田,太阳的轻吻和大树的哺育让花朵平安成长,愿同学们花路在前一路顺遂。

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舞蹈系老师葛媛是本次晚会的导演,据她介绍,本次晚会进行了大胆创新与融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男子群舞《蓝印》、三人《邵多丽》等,创作类剧目男子独舞《傣村》、女子群舞《开往春天》等,都是结合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青春色彩、追求梦想等方面进行了原创呈现。艺术总监谢恒老师说,这次晚会是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首场舞蹈专场,具有特别的意义,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开启舞蹈系全新的发展方向,同时祝愿毕业生们未来更精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