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15 17:33:31  浏览:


2月13日,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亚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彭亚敏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打牢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思想基础,一要对照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二要扎实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切实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三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彭亚敏强调,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和标准要求。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落实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高质量、高水平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