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舞蹈系受邀参加咸宁市咸安区首届樱花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3-03-16 11:15:36  浏览:


(通讯员:吴思慧)2023年3月14号,音乐学院舞蹈系师生受邀参加“2023年咸宁市咸安区首届樱花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演出”。此活动由中共咸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咸宁广播电视台、咸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大幕乡人民政府、咸安区经发集团承办。舞蹈系的同学们满怀热情,在开幕式上为大家带来了青春朝气的舞蹈《浪漫樱花》。

 


 

    

 

 

 

 

 



  

 

 

    

  

   

在万物苏醒、樱花盛开的阳春三月,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美妙的与樱花邂逅在春风和煦的时节

 

(审稿人:赵峻)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