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6-09-23 00:00:00  浏览:

2016年9月22日下午15点在教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音乐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同志主持,以国资处支部与音乐学院的共同建设为主题展开。
  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王书记介绍了音乐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其中,我院师生赴长寿村小学的支教活动、赴通山通阳小学的帮扶活动,都获得了学校及当地政府的高度好评。国资处李忠明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国资处的人员安排等基本情况,重点对预算、资产的处置政策及资产的出租、外借等方面展开具体讲述,并针对我院工作的实际情况与大家展开讨论。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王森林书记在总结时认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共同回顾了建党95周年的历史征程。忆党史、知党情,让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剪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