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党内群众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2016年6月21日下午,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主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党内群众座谈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我院7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问题。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老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文娟老师及唐珊珊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主持召开,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许珊、张古月等共七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有七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七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依次就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大学以来的表现做思想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经党支部大会讨论,党内群众投票表决,七位同学顺利通过了党内群众的投票表决。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七位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老师、学生党员及与会成员表达了谢意。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