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深入开展2015年两访两创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5-10-14 00:00:00  浏览:

10月13日晚8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徐家柏、院长刘进清带队,部分党员教师对2015级新生进行了“两访两创”活动访谈。
    在访谈期间,老师与学生面对面的亲切交谈,深入细致的了解新生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他们就从入学到现在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和老师进行交流并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老师们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并且表示我们学院和老师都非常重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充实、满意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访谈,对新生今后的学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学生提出的各项意见对学院的长远发展也起到了建设性的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