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29 16:29:48  浏览:

4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咸安校区教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首先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随后解读了学院实施方案,做了动员讲话。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现代化建设起步之年,开展党史教育意义重大,要深刻学习领悟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真学、真悟、真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跟业务工作结合,融合课程思政、融入教书育人之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院整体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迈好第一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杨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党员、干部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开展面对面谈心、引导就业以及考研英语升学培训活动等具体做了说明和安排。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