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校长吴基良到我院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17 17:21:00  浏览:


216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并指导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志清、督导组杨益明、张德硕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亚敏主持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亚敏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领导班子及其本人对照检查情况。音乐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相继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各成员对会上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虚心接受。会议在严肃而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督导组杨益明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提到,本次民主生活会四个方面值得肯定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二是查摆问题比较实、比较准主题鲜明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措施务实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音乐学院党委要总结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吴基良校长结合音乐学院实际工作,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知责、担责、履责、尽责,持之以恒补短板、转作风,夯实工作责任,用真抓严管求实效,强化问题导向,精准切入整改。三是要以创建省级党建样板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艺术专业特色,继续夯实、凝练“服务地方、协同育人”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真正做到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做好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要以科研平台升级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幕阜山区域传统表演艺术传承研究中心的载体作用,突出学科特色,建强科研团队,大力提升教学及科研水平五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及时解决和处理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和急难愁盼问题,上半年要顺利完成学院搬迁工作,压实责任,保障搬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三办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