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17级新生复试

发布者:  时间:2017-10-10 19:30:51  浏览:

10月10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复核考试在咸安校区教五举行。本次考试分为声乐、钢琴、器乐、舞蹈、表演等五个组:声乐组由黄晓萍、夏小玲、吕翠翠老师监考;钢琴组赵峻、左峰、刘力老师监考;器乐组由陈颖、李阳、蔡霞老师监考;舞蹈组由谢恒、葛媛、吴思慧老师组成;表演组由方迪星、杨小林、刘鹏老师监考。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副院长王群益、副书记殷燕子巡视监考。

考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老师们毫不懈怠,从学生们的表现手法、演唱形式、舞台姿势等各个方面来对学生进行成绩评定。考核的同时老师们没有被传统的思想所约束,边考核边点评边指导成为了此次考核的最大特色和亮点。音乐学院的老师们见证了来自全国各地学生们的异乡风情,吹拉弹唱跳,同学们享受他们独有的艺术人生。

未及大门,悠长响亮的笛声便扑面而来,那便是器乐生的深情演奏。随之而来的还有古筝,琵琶。因为它们的到来,才使得这热闹的场面多了一份凄凉,更使得同学们心里多了一份紧张。大珠小珠落玉盘,琵琶的声音始终围绕着一个点紧扣同学们的心弦。

上了楼层,一阵阵浑厚的声音萦绕在我们耳畔,那与生俱来的嗓音是声乐生们对梦想痴痴的呼唤。人生入戏,戏如人生。

表演班的同学在那一刻也入了魔,我们分不清是他们演绎着剧本,还是他们演绎着自己。

倘若我们因错过他们的表演而可惜,那我们也将错过舞蹈生的表演了。他们每一个舞姿都充满了力量,每一个舞姿都在呼呼作响,每一个舞姿都让人们颤栗在艺术的享受之中。接近考试的尾声,钢琴生的表演又让我们回到了艺术的巅峰。耳边响起了《匈牙利狂想曲》,它们每个音都紧凑的连接着,手指的起伏跳跃张弛有度。黑白键的相互交织就如同舞蹈生梦幻的脚步,引人入胜。

不知不觉此次考试已结束,当我们还在流连忘返时,同学们已解衣卸甲准备明天的课程。是的!每次考试都是他们一个新的历程,期望这些莘莘学子可以在湖科实现他们的理想,也可以在湖科学会笑着面对他们的未来。

相信音乐学院的17级新生们可以在未来的岁月里勇往直前,披荆斩棘。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