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1-21 09:47:28  浏览:


2022年11月18日上午,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由葛媛老师主讲《芭蕾舞基础训练》。

示范课上,葛媛老师准确把握课程的重点和难点,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流畅,教学环节完整,语言通俗生动,课堂互动活跃,时间布局合理,教学风格突出、特色鲜明,很好地起到了示范作用。

 

 

 

课后,刘进清教授对葛媛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舞蹈教研室全体青年教师要在课堂教学上呈现出教师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学习先进的教学经验、方法,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副院长赵峻、王伶俐参加了本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