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成果

音乐学院举办第七届“长江钢琴杯”颁奖晚会暨获奖选手音乐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30 10:01:02  浏览:


2021年4月28日晚点,第七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音乐比赛总决赛湖北科技学院赛区颁奖晚会暨获奖选手音乐会于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书记王森林,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峻以及音乐学院部分教师参与本次颁奖晚会暨获奖选手音乐会。

 

    本次颁奖晚会暨获奖选手音乐会受到学院各位领导与教师们高度重视,并分为三轮节目展示,每轮节目结束由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学院数名获奖学子参与演出,演奏的曲目丰富多彩,涵盖了多个时期不同体裁的经典钢琴及钢琴器乐合奏作品。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印象派、中国民族作品等包罗万象丰富多彩,展现钢琴艺术在历史长河中充满魅力的风采。

(部分选手演奏精彩瞬间)

 

 

 

--------+++++

 

 

    整场音乐会中,获奖学子们有条不紊,演奏完整、流畅,作品风格把握准确,沉稳冷静而又激情扬,以扎实的基本功、精确灵动的演绎手法,高水准的完成了整场演奏。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在场观众们热情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钢琴系学生的专业演奏水平。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颁奖晚会暨获奖选手音乐会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也体现了我院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业务能力我院一直坚持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音乐学院将继续推动音乐艺术教育的发展和音乐人才的培养,给予学生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