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音乐、舞蹈、戏曲类)系列学术讲座—第一讲

发布者:  时间:2016-03-18 00:00:00  浏览:

2016年3月17日下午16:00,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由黄晓萍教授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作题为《通城拍打舞》的学术讲座。
    此次讲座是音乐学院策划的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音乐、舞蹈、戏曲类)系列学术讲座的第一讲,黄晓萍教授从通城拍打舞的历史渊源、拍打舞的服饰特征、拍打舞的艺术特征、音乐特点以及通常拍打舞的传承意义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
    黄晓萍,教授,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历任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音乐学学科带头人、音乐专业负责人、音乐系主任。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