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科研项目

我院举办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学术讲座——第三讲

发布者:  时间:2016-04-08 00:00:00  浏览:

2016年4月7日下午16:30,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由徐家柏书记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作题为《通山山鼓的艺术形态及文化传承》的学术讲座。 
   此次讲座是音乐学院策划的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音乐、舞蹈、戏曲类)系列学术讲座的第三讲,徐家柏书记从通山山鼓的起源、山鼓的构造、山鼓的音乐形态、山鼓的传承与保护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定光平主任,音乐学院刘进清院长,王森林书记,王群益副院长和部分音乐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家柏简介: 
   徐家柏,中共党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讲师,原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发表专业论文《浅析艺术教师的素质结构》、《如何在医学院校讲好音乐欣赏课》、《浅析培养当代大学生主体精神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等10余篇。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