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 干部培训班第五课——教你网红妆

发布者:  时间:2018-04-11 14:11:50  浏览:

音乐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 干部培训班第五课——教你网红妆


50CA1

2018年4月11日晚19点,音乐学院干部培训课第五课——“教你网红妆”在教六302准时开课,参与本次讲座的有辅导员汪文娟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由来自咸宁巴黎风情化妆培训学校的三位老师为同学们展现“网红妆”的奥秘。

5806B

首先,老师简单讲解了化妆的步骤:修眉—防晒—妆前—底妆—遮瑕—眉毛—眼影—眼线—睫毛—(高光修容)—腮红—口红—定妆。随后,为了让我们能够直观的感受到化妆的效果,老师叫上了一名同学现场化妆,“唰唰唰”经过十几分钟的“改造”之后,被“改造”的同学果然大变样,同学们看到成果之后纷纷感叹化妆的神奇。

其次,老师向我们普及了化妆所依据的“三庭五眼”的基本知识。

三庭五眼是指脸的长宽标准比例。

三庭即发际线到眉间连线为上庭。

眉间到鼻尖连线为中庭。

鼻尖到下巴尖为下庭。

五眼即左眼角外侧到同侧发际边缘,刚好是左眼睛的长度。两眼之间也是一只眼睛的度,

右眼外侧到同侧发际边缘,刚好是右眼睛的长度,一共五只眼睛的等同长度。

34FBE

最后,团委学生会成员与老师进行互动,老师耐心的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化妆的小技巧。下面小音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1.巧用BB霜改善肤色

2.眼线画的越细越自然

3.口红可以让你显得更精神

4.腮红不要轻易使用

5.眼影涂抹大地色最保险

6.画眉不要赶流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