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 演讲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0-23 17:16:22  浏览: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团的基本知识教育更好的帮助各位同学了解和掌握团的基本知识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创先增优的良好风貌。我院于十月二十四日晚上七点二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开展一次演讲比赛。音乐学院辅导员汪文娟、石彬怡老师以及音乐学院部分院干担任评委,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18534

 

来自音乐学院各年级的数十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余选手为优秀奖。

 

896A6

 

 

 

来自18级表演班的武立靖同学用三个幸福?幸福。幸福!开始了演讲,通过反问“我们幸福吗?”来引出中国飞速发展经济实力又回到主题爱国主义情怀,他把爱国主义情怀比作了一颗在小时候深埋在心里的小种子,埋下了伏比,再到演讲的最后那颗种子慢慢的发芽,武立靖用他生动的语言特别形象的说出了自己爱国主义情怀的成长历程和祖国的发展历程!

 

 

 

 

 

 

来自17级表演班的何旭引用习近平书记的话强调党要提高执政能力保持先进性。强调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一步步的变化,当代的年轻人见证了、经历了、参与了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进程,广大青年在中国的舞台上展现风采,最后表明了共青团的责任重大,应该一往无前不复自己、不复社会、不复国家。

 

 

 

演讲结束,经过比赛工作人员的统计与计算

一等奖获得者:17级表演班何旭

二等奖获得者:17级音教一班张洁、18级表演班武立靖

三等奖获得者:18级表演班王向磊、18级表演班袁歆婕、17级音教二班韩蕾

比赛最后,汪老师与石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983DF

 

此次演讲活动以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为主旨展开,号召全体团员积极分享学习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促进团员入党积极性,充分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展现团员的新风采。在本次演讲活动中,各位团员以精彩的演讲深刻诠释了团十八大精神,并让我院大学生团员对团十八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调动了学习团精神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砥砺前行!(编辑:杜宇薇)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