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习语育人,使命在肩”主题演讲初赛

发布者:  时间:2020-10-25 10:47:45  浏览:

音乐学院举办“习语育人,使命在肩”主题演讲初赛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操,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红色思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音乐学院特此于1023日晚七点在教六302举办“习语育人,使命在肩”主题演讲初赛。音乐学院1920级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此次演讲比赛邀请到学工办主任汪文娟老师、表演班班主任景映华老师及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他们依次登台亮相,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切而深刻的语录,从各自的角度出发阐述,深情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心,对事业和生活的热爱之情,对梦想与责任的进取之志。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听众,博得阵阵掌声。

(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周佳、江显妮、韩雅雯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马瑞慈、史欣悦、陈雨波、杨昕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宝林、潘欢、陈晓、徐倩倩、李佳琪、戴相元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习语”的贴近人心,更加令人深思,激起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潮,同时,引导同学们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合到生活实践中,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奋斗目标,为加快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