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9-28 10:22:47  浏览:

“我爱湖科,我在行动”

音乐学院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响应《校园美洁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抓好疫防控下的校园卫生工作,201925日上午10点,音乐学院开展“我爱湖科,我在行动”校园清洁活动,21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各班志愿者合影)

各班同学根据自己班负责的清洁区域,积极打扫,井然有序地对音乐楼、行政楼、操场等场所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同学们的一致努力下,林间小道、草坪深处的塑料袋、瓜皮纸屑都不见踪影,生活区的橱窗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部分同学清扫的照片)

通过本次“我爱湖科,我在行动”校园清洁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对音乐学院立德树人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校园清洁活动,既美化了学校卫生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园环保意识,也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