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演出风采

首页 > 演出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青春路上·爱在湖科”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17-05-27 13:02:52  浏览:

   2017年5月25日晚七点半,由我院主办的201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 “青春路上·爱在湖科”在本校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激情揭幕,热情与梦想,留恋与怀念,在这一刻都幻化为优美的旋律和曼妙的舞姿。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校长吴基良同志、副校长白育庭同志、副校长吴鸣虎同志以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和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    本次毕业生汇报演出目内容环环相扣,既有技艺精湛的技巧展示,又有风格独到的民间舞;既有振奋人心的男子群舞,也有婉约优美的女子群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视觉盛宴。歌曲独唱《心脏》、《阿妹出嫁》,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等节目的深情演绎让在场观众心中泛起一阵涟漪,离别的不舍弥漫在整个会场。  

                

                       ——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 在这其中的民乐四重奏《小河淌水》、四手联弹《马刀舞曲》小组唱《洪湖湖岸边是我家》、《我的太阳》等各式器乐演奏又将大家带入到另一番景色之中,时而激荡而且抒情。    

                                                                                             ——民乐四重奏《小河淌水》        

    

——小组唱《映山红》      

 

 

                                                      

——男生小组唱《我的太阳》

   本次汇报演出既有青春激荡的现代歌舞,也有高亢婉转的民族风情,融现代、民族、抒情于一体,形式丰富多彩。窗体顶端双人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女子群舞《加林赛》、《月狐吟》、《女儿花》等每个步伐每个动作都深情的诉说着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令全场观众陶醉。男子群舞《草原汉子》将演出推向高潮,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男子群舞《草原汉子》 

    

                                                                   ——女子群舞《女儿花》

   最后本次演出在一部融入了舞蹈、唱歌、情景剧等多种元素的舞台剧《青春路上·爱在湖科》中走向尾声,她们以动听的歌声、优美的琴音和曼妙的舞姿将在场的观众带入到在不知不觉就会走向尽头的大学四年,离别在即,多少人潸然泪下。至此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青春路上·爱在湖科”也画上了圆满句号。              

 ——舞台剧《青春路上·爱在湖科》       

   本次汇报演出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将继续秉承“弘德博学 敏行敢先”的校训,本着不断提高学生深厚的艺术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为宗旨,为即将走向社会大舞台的莘莘学子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社会不断输送音乐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