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演出风采

首页 > 演出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湘鄂赣毗邻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联盟”文艺汇演

发布者:  时间:2021-04-23 17:18:41  浏览:

受咸宁市通城县文化旅游局的邀请,我院学生参加首届“湘鄂赣毗邻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联盟”文艺汇演,演出于2021年4月21日晚上在通城县银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院承担《通城拍打舞》节目演出。此次演出咸宁电视台、通城电视台、通城云频道、云上咸宁、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谢恒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学生积极排练,36名参演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演出任务。赵峻副院长、徐杨副书记及相关专业教师亲临演出现场指导,演出过程中,参演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获得了三省六县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教授表示,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师生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推进学院横向项目建设,推动学院艺术产业建设之举,是舞蹈教学的再拓展,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之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