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授

汪丽萍个人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16-09-08 00:00:00  浏览:

汪丽萍,生于湖北咸宁,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钢琴专业本科,文学学士,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会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北省钢琴学会理事,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钢琴专业教授,校级钢琴专业精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湖北科技学院十佳教师。
    1998年成功举办了咸宁市有史以来首场个人专场钢琴独奏音乐会。2009年赴北京参加全国高校教师钢琴比赛获优秀奖,2011年元月及八月赴北京参加第四、五期全国钢琴教师教学研修班的学习。先后得到钢琴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周广仁先生、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盛原教授、常桦教授、上海音乐学院青年钢琴家江晨教授、中国音乐学院钢琴博士朱迪教授的亲自授课指导。演奏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汪丽萍教授挚爱钢琴教育事业,从事钢琴教学二十多年来,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及较强的演奏能力,教学严谨规范,成果显著。1999年创办了全市首家规模最大的正规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钢琴艺术中心,在全省享有盛誉。有多名学生考入国内外著名音乐院校。冷金泽、刘力分别考入法国国立音乐学院、俄罗斯著名音乐学院。多名学生先后在全国钢琴比赛中获奖。独立撰写的《钢琴演奏中如何获得理想的音色》、《钢琴教育中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能力的探索》等二十多篇专业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院报上公开发表。连续多年被湖北省音乐家协会、武汉音乐学院评为优秀钢琴教师。自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成立以来汪丽萍老师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钢琴专业毕业生和大批优秀钢琴教师,为推动钢琴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