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我院开展2018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5-22 15:31:59  浏览:

我院开展2018征兵动员大会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鼓励我院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2018年5月22日19:00,我院在教六302召开了征兵工作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老师,辅导员汪文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汪文娟老师主持。

3EEB3

首先,汪老师简单阐述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韦的红对2018年征兵入伍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大学生征兵的基本条件、流程、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

380AD

然后,两位复员学员向在场学生们分享入伍经历,两位复员学员分别主要就自己入伍的原因、心得与收获向在场学生们分享经历,随后,不少学生向两位复员学员提出自身的入伍细节的疑问,两位学员也耐心的一一解答。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书记从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征兵入伍政策的角度,为同学们做了动员报告。王书记反复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参军入伍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国家也为大学生应征入伍保留学籍、学费代偿、升学优惠、退役安置等有力保障。王书记的一番讲话让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42AA7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征兵入伍的政策和程序,对参军入伍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祖国是我们强大的后盾,我们也是祖国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基石。快快行动起来吧!保家卫国,我们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