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审核性评估专题大会(一)

发布者:  时间:2017-03-17 17:31:43  浏览:

2月16日下午2:30,刘进清院长主持召开了审核性评估专题大会,王森林书记、王群益副院长、殷燕子副书记、赵峻院助、三办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有关工作,特别是今年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以及我院的前期准备工作。王院长宣读了二级学院审核性评估的方案及审核要点,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分配到人。
 刘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两者之间的区别,要求大家对这个问题要有清晰的认识,以高度的执行力、彻底的完成度迎接本次教学评估。同时要求,要对我院自身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结合自身的教学情况对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加以思考,要找准办学定位,突出特色发展,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构筑我院发展的新里程碑,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登上新的台阶。  
 最后,刘院长对前期审核评估材料准备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关于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同时根据审核要点对评估任务进行分配,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完成好本次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