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隆重举办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17-09-14 14:14:22  浏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欢迎17级新生的到来,2017年9月12号下午4:50音乐学院在教八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音乐学院副院长王群益、院长助理赵峻、夏小玲教授、黄晓萍教授、殷瑰姣教授以及17级各班班主任和各专业老师。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主持。



 

                                   —— 游手好闲乐队开场

 
                                                     ——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致开场词,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音乐学院刘进清院长为新生致辞。刘院长祝贺各位新同学同学选择了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作为自己人生的航程的起航之地,选择成为一名光荣的湖科学子。作为我们的老师,他有三句话希望:“第一句,弘德为上,要好好的学习做人;第二句,博学为要,要好好的学习文化知识、音乐舞蹈和表演技能;第三句,敏行敢先,要好好学习做事。”刘院长希望同学们勇敢的开始自己人生新的航程,成就自己的梦想。
 
                                                          ——音乐学院刘进清院长为新生致辞
   接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为新生介绍了音乐学院总体情况。王森林书记首先介绍了音乐学院的领军人物刘院长,接着介绍了音乐学院庞大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设备。王书记说见到一张张张帅气靓丽的脸很高兴,最后王书记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说湖科欢迎你,音乐学院拥抱你。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
    教师代表夏晓玲教授致辞,夏老师说到“不负凌云万丈志,一生襟抱今始开”,希望同学们能克服焦躁,脚踏实地,行人间大道,成音乐人生。夏老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希望同学们修德修身;二、希望同学们求真求善;三、希望同学们立学立志。
                                                              ——音乐学院夏晓玲教授为新生致辞
   老生代表十佳大学生陈俊瑜发言,她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忙 碌、充实却又快乐,她告诉了新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要知道网络游戏不是以后用来生存的工具,考试作弊更不是在大学里学习的生存技能,认真的练琴练声,自主学习,踏实的做好学生会、社团、班级里的工作,拥有积极乐观、实事求是的生活态度,才是我们在大学里要学的必修课!
                                                                       ——新生代表刘莎
     最后,由新生与老生共同演唱《爱在湖科》,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为新生送上祝福。祝愿新生在新的环境里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在悠扬的歌声中,音乐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