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齐思广议十四五 谋划发展新篇章

发布者:  时间:2020-06-15 14:19:19  浏览:

音乐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讨论


6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峻主持。

会上,赵峻副院长先后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成果存在不足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等,与会人员针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回顾、“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十四五”时期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学院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描绘学院发展的新蓝图。

undefined

刘进清院长针对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就专业建设从双一流建设、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服务地方等五个方面阐述,特别强调在专业建设中要对标“双一流”和“师范专业认证”建设,确保省一流“音乐学”专业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和师范专业认证;在科研工作中,提出要对标硕士点建设,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要重点引进“学科带头人”,采用“外引内培”方式进行,并加大对青年教师帮扶和培养等;还就学院资料室、综合展演厅及教学设备改善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刘进清院长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要有目标、有措施、有落实、有保障,在“十四五”期间学院要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全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