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院长、书记寄语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  时间:2020-06-22 09:42:16  浏览:

“正值红楼满翠微,激情六月迎君归。修成学业鹏程展,揽月擎天折桂回!”2020年6月17日晚,音乐学院组织“云毕业会”,刘进清院长、王森林书记深情寄语我院2020届毕业生。

刘院长希望毕业生做到“三心”。一是志存高远,坚守一颗责任之心;二是要有家国情怀,拥有一颗大爱之心;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一颗奋进之心。

刘院长深情地说:“在临别之际,请你们把满满的回忆带走,把承诺留下,把老师们的祝福带走,把对学院的建言留下。秉承着我们湖科人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传统,勇敢的去开启人生的新华章!”

王书记表示,四年来,作为老师的一员,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点点滴滴,分享成功的喜悦,感受拼搏努力的辛酸;半年来,音乐学院的全体老师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毕业生同学的学业和健康;今后,音乐学院全体老师爱学生的心不变,音乐学院始终是毕业生同学的家。

最后,王书记和毕业生描绘了音乐学院的发展蓝图:打造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非遗传承研究平台,筹划音乐学硕士点,冲击音乐学国家级双一流学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