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咸安区大幕乡党委书记姜勇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4-20 01:43:08  浏览:

4月16日上午,咸安区大幕乡党委书记姜勇、井头村村支书王宏江一行到我院进行合作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在学院五楼会议室接待会谈。

大幕乡党委书记姜勇就大幕乡艺术文化现状、旅游资源发展情况以及大幕乡十四五规划中乡村振兴实施想法进行交流。他希望,通过在“艺术小镇”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的校地合作,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为双方共同发展开创新局面。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简要地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教学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非遗传承等方面的情况,对大幕乡党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一直重视校地合作,并围绕校地合作在井头村音乐祠堂艺术实践基地、横向项目合作、省级非遗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建议。双方就“艺术小镇”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初步的商讨与规划。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杨、副院长赵峻及学院原副院长王群益教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