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01 19:08:09  浏览:


3月3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并指导。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邹祖斌、张锐麟参加会议。

会前,白育庭就开好民主生活会会议提出要求。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领导班子及其本人对照检查情况。音乐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相继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各成员对会上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虚心接受。会议在严肃而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白育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意见征求广泛,谈心谈话诚恳,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有力,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政治把关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建与事业双融合、双丰收,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模式、办学举措上找点子、想路子。四是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抓好意识形态的管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