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5-25 09:49:28  浏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1周年,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持正确方向、增强理想信念、铭记担当责任,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在中心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523日晚上7点,音乐学院各班团支部在教一、教五、教六等地点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组织成员们一起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随后通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精神,开展党史心得分享,让同学们上台讲述党史故事;组织党史问答等环节,在调动成员积极性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

 

    最后由各班团支书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要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的学习,要紧跟时事,学习新思想,关注党的动向,从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清楚个人的发展和党的发展是不可分割的,我们要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把党和时代赋予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握在手上,加强成长成才,在奋斗中描绘青春色彩,做好大国重器的合格守护者。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互动,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使得他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