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者:  时间:2021-05-10 09:52:49  浏览:


  为了提高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考察毕业生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202157日,音乐学院在教五305、教六302等多个考场进行了2021届音乐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共分为11个小组,音乐学院全体老师参与答辩

  

  

本届预答辩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论文阐述,第三个环节是由辨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在论文阐述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对理论框架、实施方案和实际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答辩老师就选题方向、论文结构、论题创新点及落地可行性等提出相关问题和改进措施同时从论文题目凝练、逻辑结构、参考文献论文格式等方面给出了详细清晰的指导意见,学生仔细听取并现场记录。

 

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的阐述与答辩,2021届音乐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此次毕业答辩的开展进一步考察了毕业论文作者对所著论文的认知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通过此次答辩,毕业生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从学生有独特见解的论文中得到启迪。

     光阴似苒,岁月如梭。希望同学们不要焦虑,牢记湖北科技“敏行敢先”的校训,不负时光蹉跎,不忘初心,努力在自己的领域里,开创属于自己辉煌未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