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集结社会各界资源,共建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1-06-25 16:40:49  浏览:

623日下午,我院与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千俞舞校团队及投资方共建舞校项目温泉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签订投资合作协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副书记徐杨副院长赵莅临本次签约仪式,并对本次签约仪式予以支持和厚望。

 

王森林表示,音乐学院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对音乐学院建立舞蹈品牌进行了可行性和必要性的分析,这次项目签约不仅表明了本项目的市场前景,同时论证了音乐学院向外输出舞蹈知识社会责任感与输送舞蹈人才的担当。他提到,期愿结合社会资源,人才培养、咨询服务、实训就业等方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致力于打造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