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03 09:52:22  浏览:


202232日下午,音乐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森林主持,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石正义、徐德龙、张锐麟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森林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王森林带头,院长刘进清,党委副书记徐杨,副院长赵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视问题查摆不足,既虚心接受批评帮助,又主动认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高度政治自觉、自我革命精神、强烈责任担当。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灵魂洗礼,思想触动大、启发收获多,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督导组组长石正义教授提出,音乐学院要聚焦中心工作抓整改,直面工作中的短板和痛点,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鼓足精气神,凝聚学院发展的正能量,明确职责、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抢抓机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