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舞蹈教研室开展“数字化舞蹈课堂建设”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3-25 14:30:54  浏览:


2022年3月23日下午两点半,舞蹈教研室开展了以“数字化舞蹈课堂建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教研活动。

首先舞蹈教研室主任谢恒传达了音乐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对本学期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之后老师们围绕“数字化舞蹈课堂建设”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并且还对“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谢恒主任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教研活动是对舞蹈教学课堂改革的一次深刻探讨,教研室要从各个方面加强对舞蹈表演专业的建设,老师们要以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继续努力奋斗。(撰稿:谢恒)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