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校长吴基良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03-28 14:34:27  浏览:


328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到我院调研

吴基良一行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就推进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党建品牌建设,提升学院治理效能;二是坚持引育并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科研工作服务;三是极大争取校内外资源项目,进一步改进学院教学、科研条件,为学院发展助力;四是重点做好大学生艺术团建设,提升校园文化育人实效,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上,学院院长刘进清、党委书记王森林汇报了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培、党建品牌建设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科技产业处等部门参加调研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三办主任以及博士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