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表演系主任尚伟受邀参加电影《赫里布尔》(暂定名)策划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01 09:48:56  浏览:


 

2022年3月31日,我院表演系主任尚伟受邀赴董继宁美术馆参加电影《赫里布尔》(暂定名)创作策划研讨会。

 

电影《赫里布尔》(暂定名)由小说《炸弹奇缘》改编,真实、生动地展现了中巴两国民间的“铁杆”情谊,故事扣人心弦,感人肺腑。

电影《赫里布尔》(暂定名)由上海艺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咸宁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合拍,将在咸宁、巴基斯坦等地取景完成。

当天的策划研讨会上,原著作者陈斌就书中故事梗概、创作背景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学者,就电影拍摄结合咸宁元素提出初步建议;我院表演系主任尚伟就电影结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电影制片方及主创团队就剧本编写、创意策划、电影拍摄、导演制作、影片发行等分别畅谈初步看法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沟通探讨。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士军发表重要讲话,电影《赫里布尔》(暂定名)有着特殊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咸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服务。电影创作时,要充分尊重主创人员的创作思路,只有确保专业人做专业事,才能保证电影的艺术质量。要用好主旋律电影,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人的精神气魄,要在制作和内容上多下功夫,力争拍摄出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无愧于时代的优秀电影作品。

市政协副主席王芳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