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22届音乐系毕业考试音乐会声乐专场

发布者:  时间:2022-04-15 16:34:14  浏览:


2022413下午两点半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考试音乐会声乐专场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教五305举行。音乐系全体声乐教师参与此次毕业考试音乐会,并对毕业班学生歌曲演唱给予评分。

本场毕业考试音乐会涵盖了包括了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等不同风格的曲目,18级的46位同学们均呈现出高质量的演唱水平,歌声余音绕梁、欢快酒落,充分展示出了音乐学院学子的专业水平,本次音乐会是2018级全体同学对四年学业的一个总结汇报。

 

 

 

 

 


 

本次毕业考试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音乐学院教师对音乐学院学子在四年学习成果的肯定同时也为音乐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我校音乐文化氛围时光飞逝,祝声乐系2018级毕业生在人生未来的道路上: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