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书记鄢文军到我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6-25 17:15:15  浏览: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到我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鄢文军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对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和解决。





鄢文军要求院领导班子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将此项实践活动做出新高度、干出新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扣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能,突出学院发展的社会效能。要自觉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在贡献中推动发展、在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全力打造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平台建设,深度挖掘和推广咸宁地方文化,协助创建咸宁地方文化品牌,助力校地融合发展。二是紧扣校园文化建设的精神内涵,突出学院发展的文化效能。要深入挖掘学校的历史文化底蕴,以音乐学院的学科特色来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校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三是紧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突出学院发展的育人效能。要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将音乐元素融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之中,以“音乐党课”等特色育人项目,切实提升学校思政育人水平和效果。

学校纪委、组织部、人事处、学工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三办主任以及博士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学校新闻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