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2-06-25 17:18:46  浏览:


2022年6月24日下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周宪斌、系主任秦卫红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刘进清、副院长赵峻、教科办主任方迪星、声乐教研室主任夏小玲、器乐教研室主任陈颖参与交流座谈。  

赵峻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情况,此后双方围绕音乐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创建艺术实践平台、特色项目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最后刘进清院长结合桂林师专音乐系的自身优势和基础,对其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议。

本次访问交流活动,促进了彼此友谊,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