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通山县文旅局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09-20 15:34:50  浏览:


 

9月20日上午,通山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德,通山县文旅局工会主席解利芳、通山县文化馆馆长万亚辉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刘进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森林、我院党委副书记徐杨、副院长赵峻及舞蹈系主任谢恒参加调研座谈。

通山县文旅局局长陈世德就通山县文化艺术现状、旅游资源开发情况以及通山县文旅局十四五规划文化建设发展实施想法进行交流,希望在艺术文化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的校地合作,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为双方共同发展开创新局面。

 

学院院长刘进清对通山县文旅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教学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非遗传承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一直重视校地合作,并围绕校地合作在艺术实践基地、横向项目合作、非遗资源保护与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建议。

双方还就即将在通山县开展的“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党史音乐故事会”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